你你现在的位置: 靖江政协->工作动态->联谊交友
南通市通州区政协来靖调研政协工作
时间:2016/2/6 15:01:01 作者:


 

11月25日,南通市通州区政协副主席王沈康一行来靖,调研政协工作和城市建设工作。市政协副主席王维三秘书长徐柯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王维三从加强协商民主建设、提案办理、视察调研、民主评议、自身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市政协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并交流探讨了政协2016年工作思路和全会组织工作等。2015年,我市政协以“协商民主推进年”为抓手,以“同谱新篇章,委员在行动”主题活动为载体,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凝聚改革共识,寻求最大公约数,着力提高政协协商活动组织能力,着力提高委员协商建言能力,为我市加快实现“重树苏中标杆,率先融入苏南”目标献计出力。随后,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刘国钧故居、岳庙、新城规划馆。

王沈康对我市政协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靖江市政协开展工作有思路、有方法、有成效,值得借鉴,此行收获颇丰,希望今后两地政协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入探讨,共同提高政协工作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