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你现在的位置: 靖江政协->工作动态->联谊交友
山东寿光市政协来靖调研木制品产业发展工作
时间:2016/5/10 18:06:05 作者:

4月9日,山东省寿光市政协副主席寇振彦,市政府党组成员、寿光滨海(羊口)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步砚伟一行来靖调研木制品产业发展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庞余亮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我市木材产业园,实地考察了万林木业和欧阳富瑞等公司的生产情况,听取了招商局相关工作介绍。近年来,我市木材产业园依靠靖江港优越的港口条件和区位优势,以发展木制品加工及配套产业项目为重点,引进国内外知名品牌的木制品加工配套企业落户,致力建成集家具、装饰、办公等木制品生产、展示、配送、贸易功能为一体的主题产业园。随着万林物流配送中心、基础材料生产区、木制品创意生产区、综合服务区建设,开展木制品展销中心、木地板生产区部分建成,木材产业园一期将形成年进口木材400万立方米、进口锯材达200万立方米的规模。二期将重点建设木地板生产区、木门生产区、木家具生产区、木制品展销中心,带动木材贸易、木材初加工、木材深加工的快速发展,在靖江及周边地区带来产业集聚效应。

寇振彦、步砚伟等对我市木材加工产业的发展十分赞赏,认为靖江的相关做法值得寿光学习借鉴,并表示今后将为两地相关园区及企业进行紧密合作牵好线搭好桥。

两地政协还就文史工作进行了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