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你现在的位置: 靖江政协->工作动态->调研视察
姜堰区政协来靖调研智慧政协建设
时间:2019/7/15 作者:
 

712日,姜堰区政协副主席黄健全一行来靖调研智慧政协建设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李建新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关于靖江智慧政协建设的相关工作情况介绍。近年来,靖江市政协持续推进互联网+政协协商深度融合,倾力打造线上线下两个政协”“两个主场,借助智慧政协云平台,开辟履职新渠道,构建协商新格局。通过网络海选议题、直播协商过程、在线远程互动、跟踪成果转化等方式,让更多的群众走进政协,打通履职最后一公里,让更多的智慧碰撞激荡,唱出政协好声音,让更多的金点子落地生根,转化为协商生产力,助推靖江高质量发展。随后,双方就智慧政协、智慧政协云平台、网络协商议政、社情民意信息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调研组对靖江政协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靖江市政协的履职经验具有很强的学习和借鉴意义,希望今后两地政协多交流,互补优势共同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