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你现在的位置: 靖江政协->工作动态->调研视察
沧州吴桥县政协来靖考察
时间:2020/10/21 15:29:00 作者:
  10月21日,沧州市吴桥县政协主席张清辉一行来靖考察全域旅游及“智慧政协”经验做法。市政协主席范敏、副主席庞余亮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渡江纪念公园、马桥镇徐周村、工青妇界和滨江新区办事处“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等地。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将旅游产业作为我市重要的朝阳产业、“引擎”产业来培育,“全域谋划、全域发展、全域融合”,助推自然与人文、城市与乡村、美景与美食各美其美、美美与共。市政协持续推进“互联网+政协协商”深度融合,并注重将“智慧政协”云平台和“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结合起来,打造线上线下“两个政协”“两个主场”,通过直播协商过程、在线远程互动、跟踪成果转化等方式,为基层协商议事插上“云翅膀”,不断提升信息化水平。

  考察组对我市全域旅游发展和“智慧政协”建设十分赞赏,认为靖江作为“汤包之乡”“河豚美食之乡”形成了独特的靖江旅游生活方式;市政协“互联网+政协协商”网络信息平台建设走在了前列,值得吴桥县政协学习借鉴。期待两地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联系,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印  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