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会议要闻->主席会议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一次主席会议
时间:2022/3/1 9:39:00 作者:


2月28日,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一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赵国庆主持会议,副主席沈南松、庞余亮、李建新、徐婷,秘书长陆林峰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政协2022年工作要点及主要工作安排(草案);审议了2022年度重点协商议题(草案);审议了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建议名单;审议了市政协关于开展主题活动的意见(草案)。会议原则通过了上述有关草案、建议名单,并决定提交市政协十四届一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

会议还审议了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提案复审情况,研究确定了2022年度主席督办重点提案名单,审议通过了重点提案督办方案。审议通过了各专门委员会对口联系部门、单位名单,市十四届政协委员参加界别小组和基层委员联络委员会活动划分名单;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四届一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

赵国庆就做好今年政协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厚植功底,能为善为。夯实理论功底、提升专业水准、把握政协特点,在浓厚学习氛围、完善学习制度、增强学习自觉、提高学习成效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协商议政能力和统筹协调能力,培养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学识丰富、业务熟练的高素质政协干部队伍,以高质量学习成效为全年各项工作注入动能。要讲究质量,精益求精。真正知情明政,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调查研究,不断提高建言的靶向性、资政的含金量。精心组织实施,努力打造议题准备—协商推进—结果运用的全过程闭环,力争每一个协商活动都有亮点、出精品,每一项议政成果都见实效、上水平。着力培树品牌,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创树富有特色和影响力的新工作品牌,打造靖江政协履职样板。要通力协作,有序高效。专委会要充分发挥职能,办公室要加强协调保障,委办要加强沟通协同,不断增强政协机关整体的凝聚力、战斗力,为全年工作的目标任务达成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