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你现在的位置: 靖江政协->会议要闻->常委会议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四次常委会议
时间:2022/12/28 10:18:00 作者:

12月27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四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赵国庆主持会议,副主席庞余亮、李建新、徐婷,秘书长陆林峰出席会议。

会议协商通过了有关委员调整的人事事项,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决定》。会议决定,政协靖江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将于2023年1月2日至1月4日在靖江举行。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会议执行主席、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名单,各次会议报告人、主持人名单。

会议审议了第二次全会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和提案工作报告(稿);审议通过了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审议通过了2023年工作要点及主要工作安排、2023年度协商计划。

会议征求了对政府工作报告(稿),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报告(稿)、财政预算报告(稿)的意见和建议。

赵国庆指出,要进一步彰显常委责任担当。全体政协常委要抓住全会履职关键,紧扣全年履职重点,在强化理论武装上当好“领头雁”、在做深调查研究上当好“先行者”、在广泛凝聚共识上当好“排头兵”、在严守纪律规矩上当好“带头人”,用新征程新担当新作为,示范带动广大政协委员团结奋进、笃行实干。要进一步做好全会筹备工作。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强化协调、密切协作,高质量高水平做好各项会务组织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要进一步提高全会质量水平。全体常委和政协委员要以饱满的履职热情、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参与全会,踊跃聚智汇力、积极建言献策,推动这次全会成为集中汇聚民意、表达民声、践行民主的大好舞台。                      

(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