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你现在的位置: 靖江政协->工作动态->工作传真
靖江市政协召开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8/5/11 18:02:12 作者:

  今天上午,市政协召开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交流2018年度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听取重点提案的办理方案和相关承办大户办理提案情况,协调办理中遇到的问题。市政协副主席李建新出席会议。

  今年是开启加快建设新时代美好靖江新征程的起步之年,政协委员们认真履行法定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围绕经济建设、科教文卫、城市建管、社会保障、工作效能等方面共提出提案260多件。经审理立案221件,连同跨年度二次办理的提案9件,已全部交由各承办单位办理。座谈会上,开发区、市委宣传部、市工商联、市市场监管局、市规划局、市教育局、市住建局等10家单位有关负责人交流了2018年政协提案办理举措和进展。会议认为,各承办单位重视提案办理工作,措施得当,办理工作井然有序。

  李建新指出,提案承办单位要注重调查研究,通过提案办理,提升整体工作水平;对一些提案,要加强连续办理、持续推进,力求解决一个问题、带动一方面工作;要坚持质量为先,努力探索新方式、新方法、新途径,不断提高办理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