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你现在的位置: 靖江政协->工作动态->调研视察
泰兴市政协来靖调研党建工作
时间:2019/3/6 作者:

3月6日,泰兴市政协副主席顾爱军一行来靖调研党建工作。市政协副主席王绍斌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我市组织生活馆、马洲艺文馆和文体新闻界委员工作室,随后就加强政协党的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座谈交流。近年来,我市政协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省、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传递正能量 聚力新作为”主题活动为载体,全面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努力发挥党员委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机制保障、组织引领、教育管理不断加强,开创了政协党建工作新局面。
调研组认为,靖江政协界别党建工作开展起步早、灵活度高,界别党组织架构、平台阵地建设等方面经验都值得学习和借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