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你现在的位置: 靖江政协->工作动态->调研视察
泰州市政协来靖调研现代物流产业发展工作
时间:2020/7/16 15:24:00 作者:
  7月16日,泰州市政协常委、提案委主任王林一行带着“大力发展现代物流业”课题,来靖调研相关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毛雨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卓然重装产业园、万林木业,就现代物流业的发展现状、目标方向等进行了交流讨论。近年来,我市紧扣“率先领先争先”发展目标,围绕“以港兴市、产业强市”,推动现代物流业链条渐长、价值渐增、贡献渐升。依托便捷的区位条件、优良的港口岸线、扎实的经济基础和良好的载体平台,形成了“两示范、两基地、一试点一中心”的格局,逐步建成了煤炭、木材、粮食等特色物流基地。2019年我市港口规模和吞吐量均列泰州首位,靖江煤炭物流园区纳入国家发展规划,万林旗下的木材圈,成功打造了中国网上木材市场。

  调研组认为靖江现代物流业发展较快、路径清晰、特色鲜明。希望靖江紧抓长江经济带建设、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和扬子江城市群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瞄准港区定位和产业发展方向,为产业链上下游行业做好服务和支撑,进一步提高现代物流对靖江经济的贡献度。
  (朱澄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