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你现在的位置: 靖江政协->工作动态->调研视察
南京溧水区政协来靖考察中小企业园发展
时间:2020/6/3 15:31:00 作者:
  6月3日,南京市溧水区政协副主席王进荣一行来靖考察中小企业园发展。市政协副主席毛雨华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城北园区暖通交易中心以及吉祥空调、永固轿配、标房欧普特标签等企业。近年来,城北园区以中小企业园为载体,在项目招引上出新做优,不断加大新兴产业项目、高新技术企业的招引力度,优质项目比重逐渐提高,一批新兴产业项目落户中小企业园并逐渐形成产业集聚效应。为鼓励企业加快转型,城北园区除了在科技政策、技术认证、申报专利等方面加强扶持外,还对中小企业园出台了一批优惠政策,对新兴产业项目、高新技术企业实行优先供地,对成长性好、科技含量高的企业租用标准化厂房实行租金减免,扶持“潜力股”企业发展壮大。

  考察组认为,靖江市扶持中小企业发展的平台完善、政策给力,具有很强的学习和借鉴意义。期待两地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联系,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朱澄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