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你现在的位置: 靖江政协->党的建设
市委第一巡察组对市政协机关党组开展巡察
时间:2020/12/23 17:32:00 作者:

12月23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政协机关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王绍斌出席会议,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仇颖主持会议。

根据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市委第一巡察组驻点巡察市政协机关党组的时间为两个月,巡察的重点对象是市政协机关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这次巡察工作将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坚定政治方向、坚持问题导向、坚守价值取向,在政治高度上突出党的全面领导,在政治要求上抓住党的建设,在政治定位上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围绕“三个聚焦”,突出“关键少数”,重在查找短板弱项、推动解决问题,促进全面从严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

仇颖代表市政协机关党组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市政协机关党组将全面配合市委巡察工作要求,确保市委第一巡察组全面、客观、真实地了解掌握相关情况,同时全力落实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坚持立行立改、边整边改,确保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把自觉接受市委巡察监督、全面落实巡察意见整改与机关工作结合起来,以巡察整改工作的实际成效推动政协机关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