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你现在的位置: 靖江政协->工作动态->主题活动
市政协举办第四期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时间:2020/10/12 18:11:00 作者:

10月12日,市十三届政协第四期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河南省开封市开班。来自各个界别小组、基层委员联络委和政协机关工作人员共52名学员参加培训。市政协副主席王绍斌作开班动员。

开展委员培训是十三届政协的一个工作品牌,是加强委员学习、拓宽委员视野、提升委员素养的重要平台。举办这次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既是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市政协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建设的务实举措。此次培训课程中,既有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深入学习、针对后疫情时代经济形势与县域高质量创新发展的深入分析,也有人民政协理论基础与委员履职能力提升、红旗渠精神及其时代价值等内容,还安排了焦裕禄纪念馆、开封文化客厅、青年洞、红旗渠纪念馆等现场教学点。

王绍斌在动员会上说,要笃学深思,提高履职能力,勤于学习、善于学习、学以致用,汇聚起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尽职尽责,发挥委员作用,站位要高、能力要强、履职要勤,主动在履职中做表率、当模范;要担当作为,坚持履职为民,牢记人民政协的初心和使命,树立履职为民的工作导向,注重提高履职质量、聚焦履职实效,在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中实践高质量履职要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