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你现在的位置: 靖江政协->工作动态->主题活动
市十三届政协举办第六期容湖论坛
时间:2020/8/28 18:11:00 作者:

8月28日,市政协以“网络时代下的家庭教育”为主题,举办第六期容湖论坛。市政协主席范敏,副主席毛雨华、庞余亮、王绍斌、李建新,秘书长仇颖出席论坛,泰州市政协文教卫体委副主任黄红华应邀出席论坛。

论坛现场,靖江外国语学校高级教师戎敏、家有儿女爱心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张瑾、江苏光芒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巍菲、中国教育协会会员、城北小学大队辅导员鞠锋、共青团靖江市委员会书记刘矛、靖江市妇女联合会主席史亚萍等六位嘉宾,依次分享了他们对互联网时代下家庭教育的思考,从多角度剖析了互联网时代的家庭教育环境,鼓励家长们要掌握现代家庭教育规律,加强与孩子的沟通交流,充分利用网络时代的红利,合理引导孩子们正确对待互联网,为孩子健康快乐成长营造良好的家庭教育氛围。

靖江政协·容湖论坛是本届政协精心打造的一个协商议政新平台,旨在以更加开放的姿态,通过邀请各界人士交流互动,集思广益,推动政协智库中的“势能”转化为促进靖江发展的“动能”。近年来,市政协以“靖江服装产业的成长与突破”“新时代靖江美食+旅游的新机遇”“靖江泵阀企业的高质量提升”“探索构建靖江现代建筑业产业联盟”“推进长江文化品牌建设”等为主题,已经举办了五期论坛,汇聚了各方的智慧和力量,推动了相关行业的发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下一步,市政协也将继续始终坚持协商于民、协商为民,以更加开拓的视野,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精准的切口,进一步擦亮容湖论坛这一政协工作品牌,将协商议政触角延伸到靖江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力争为我市跻身全省高质量发展第一方阵、争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先行市贡献更多政协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