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你现在的位置: 靖江政协->党的建设
市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1/25 15:20:00 作者:

1月24日,市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主席赵国庆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市政协非中共党员的副主席应邀列席会议。

会上,赵国庆代表市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随后,党组成员作个人对照检查,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认真查摆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

赵国庆在会议总结时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党史教育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把初心的修行和使命的履行统一起来,把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坚定的政治立场,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要认真对照检查,制定问题清单、整改清单,明确时间节点,以务实有效的问题整改提升民主生活会效果,以实实在在的履职成效助力高质量发展和增进民生福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