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你现在的位置: 靖江政协->党的建设
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1/25 15:21:00 作者:

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要求,1月24日,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陆林峰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不是中共党员的市政协副主席及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应邀参加会议。

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机关党组和党组成员高度重视,会前制定了实施方案,组织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做了充分的准备。会上,陆林峰代表市政协机关党组作对照检查。机关党组成员及机关党员领导干部紧密结合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逐一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武装,旗帜鲜明讲政治,保持政治定力,把准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坚决拥护“两个确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并持之以恒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加强政治建设,落实好机关党组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融入政协机关工作的各领域和全过程。要突出问题导向,勇于自我革命,把意见和问题归类梳理,认真制定整改措施,用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推动政协机关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为更好地服务全市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全市大局作出积极贡献。

市政协主席赵国庆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给予肯定,并就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提出具体要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