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你现在的位置: 靖江政协->党的建设
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时间:2022/1/25 15:21:00 作者:

1月24日,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总结、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市政协主席赵国庆,副主席沈南松、庞余亮、李建新、徐婷,秘书长陆林峰出席会议。

会议从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打造党史学习政协特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等方面总结了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协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体要求,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制定任务清单,明确15项具体举措,在完成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制定个性学习计划,认真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力提升居住环境、打通水系经络等一批为民办实事项目落地见效。

赵国庆指出,要讲政治,在捍卫“两个确立”、践行“国之大者”上体现新高度。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作为人民政协的根本政治要求,把“国之大者”作为政协履职的“责之重者”,充分发挥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将中央对人民政协工作作出的重大部署、提出的一系列新要求在靖江落地落实、生根开花。要谋大事,在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上实现新突破。在民主协商中助发展,聚焦事关我市长远发展的问题,深入开展调研,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我市实现“十四五”各项目标贡献政协力量。在释疑解难中聚人心,紧扣人民群众关切,多做解决急难愁盼的事,多做增进民生幸福的事,当好改善民生的助推者、和谐稳定的维护者、团结奋进的引领者。要善作为,在提高工作质量、营造干事氛围中展现新形象。彰显一线作为,将严实作风贯穿到工作谋划、推动落实、总结提升全过程,通过“比、学、赶、帮、超”,激发全市政协委员的履职积极性。坚持同心同德,增强协作互助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画好政协大家庭“同心圆”。要守纪律,在强化规矩意识、狠抓作风建设中呈现新气象。严格遵守政治纪律、严格遵守党纪国法、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筑牢思想根基,增强政治自觉,推动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