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传真
市政协机关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4/5 9:35:00 作者:

面对当前省内外新冠疫情多点散发的严峻形势,市政协机关第一时间落实市委要求,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充分调动一切力量,组织机关志愿者们奔赴一线,积极参与富阳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协力筑起守护群众安全的“抗疫”防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政协人的使命担当。

3月份以来,政协机关志愿者们踊跃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穿上红马甲,下沉到基层一线,深入沿街商铺和社区居民家中,与社区党员干部并肩作战,全力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数据信息核查、“双码”查验督促等工作,严格落实每一个工作细节。大家用最诚恳的态度、最朴实的行动充分展现了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得到了群众的广泛认可。

下一步,市政协机关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部署,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时备战、随时应战,听从召唤赶赴群众最需要的地方,亮身份、树形象、争先锋,全心全意共同守护,发挥职能作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