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你现在的位置: 靖江政协->工作动态
泰州市政协来靖开展“走近委员”活动
时间:2022/9/16 10:21:00 作者:

9月15日上午,泰州市政协副主席卞赋章一行来靖开展“走近委员”活动,看望慰问部分在靖泰州市政协委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泰州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助力泰州市营商环境“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百日攻坚行动,收集基层意见建议;征集重点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线索,听取委员对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靖江市政协主席赵国庆、副主席沈南松、秘书长陆林峰参加活动。

卞赋章一行先后走访了靖江顺达模具科技有限公司、江苏迈能高科技有限公司等2家委员企业,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和产品展示中心,实地察看企业在新产品研发、科技创新等方面情况。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泰州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在靖的泰州市政协委员畅所欲言,围绕明确“柔性执法”边界、加强小微企业政策扶持、城乡教育均衡发展、拓宽人才引进渠道等经济社会发展热点话题积极建言,并对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出意见建议。

卞赋章对委员勤勉履职表示肯定,对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认同。他指出,在靖的泰州市政协委员既聚焦靖江经济社会发展的宏观问题,也关注事关民生福祉的焦点问题,并围绕营商环境改善提出了一些针对性建议,充分展现了政协委员的履职担当。泰州市政协将认真梳理大家的发言,积极向有关方面反馈,努力促进成果转化。希望委员们继续加强学习,要多了解新时代政策,提高履职能力,不断为泰州和靖江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