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你现在的位置: 靖江政协->会议要闻->全体会议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2/11/1 10:16:00 作者:

10月31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国庆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非中共党员的市政协副主席列席会议。

会议全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原本本、逐字逐句领学了报告全文。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就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交流研讨。

赵国庆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政协系统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迅速抓好报告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围绕党的中心任务履职尽责。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领会“三个务必”“五个坚持”“五个必由之路”,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担当“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认真落实“全面发展协商民主”的要求,把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制度安排转化为靖江政协实践。要掀起政协系统学习热潮,多措并举推进全员学习,营造浓厚氛围,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推动政协工作,聚焦党的中心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等在靖江实践的各个方面,积极服务和助力科学决策、民主决策、精准施策;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思路、工作举措和强大动力,推动政协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在助推靖江高质量发展中进一步彰显政协担当。                      

(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