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你现在的位置: 靖江政协->会议要闻->全体会议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2/11/15 10:16:00 作者:

 11月14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国庆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非中共党员的市政协副主席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政协机关和专门委员会党的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把深学细照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摆在首位,进一步完善以党组中心组学习为引领的学习制度体系,大力提高学习频次、质量、水平。要加强政协党组织功能。构建党内到党外、常委到委员、委员到界别群众的联络工作格局,围绕“两个全覆盖”要求,优化党组织设置。要加强党员作用发挥,完善党员委员履职管理机制,引导党员委员切实履行好“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

会议交流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会议强调,要认真对照中央和省市委相关要求,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制定贯彻落实方案,认真抓好实施。要在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面向全体政协委员、全市政协工作者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要扩大学习宣传范围,开展丰富多彩的宣讲活动,在凝心聚力推动靖江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