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你现在的位置: 靖江政协->工作动态->调研视察
芜湖鸠江区政协来靖调研开发区工作
时间:2020/11/26 15:27:01 作者:
  9月3日,芜湖鸠江区政协主席毕道群一行来到靖江,专题调研靖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情况。靖江市政协主席范敏,市委常委、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罗晓东,市政协副主席李建新参加调研。

  毕道群一行实地察看了新时代造船有限公司、先锋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卓然智能重装产业园等地,并在开发区进行座谈交流。近年来,靖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不断转型升级,依托沿江优势,持续提升发展船舶、钢构、能源、粮食等传统产业,培育打造大飞机、大健康等新兴产业,构筑产业发展新优势。在园区改革方面,开发区沿着去行政化和市场化的改革方向,围绕体制机制活、发展动力足、经济效益好、创新能力强的改革总目标,扎实推进行政管理、公司运营、人事薪酬、风险防控和产业发展等各领域重点改革工作,按照“优化组织架构、突出主责主业、统筹配置资源、坚持分类指导”的原则,围绕“大部制、扁平化”的方向改革机构设置,并切实打破编制、身份、职级等限制,深化全员聘任改革,将改革成果体现在项目招引建设、产业发展质态、公司运营效益、营商环境打造上,促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就盘活闲置资产、促进资产有效利用、项目招引、绩效考核激励等方面,与靖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各部门进行了充分交流。调研组认为,靖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发展经验、改革举措具有很强的学习和借鉴意义,芜湖鸠江区将进一步加强与靖江的交流与联系,不断推动鸠江区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工作走深走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