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你现在的位置: 靖江政协->工作动态->调研视察
临沭县政协来靖调研服务支柱企业发展工作
时间:2020/9/17 15:27:00 作者:
  9月17日,临沭县政协副主席朱孔科一行带着“加大支柱企业培植力度,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课题,来靖调研相关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毛雨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新程轿配、富天江电子等企业,就服务支柱企业发展进行了交流讨论。近年来,我市紧扣“率先领先争先”发展目标,针对现有规上企业和中小企业,开展全面调查摸底,梳理出政策以外的负担清单,将国家、省市出台的减税降费政策举措落到实处,给企业带来真金白银的实惠。同时,针对支撑型龙头企业、成长型中小企业,开展点对点的金融支持,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资金困难。抓好劳动力、土地等要素支持,做好人才资源的优化安排。对有发展后劲的项目优先供地,解决发展要素困难,不断引领企业转型升级,提升生产效率,释放发展潜力。

  调研组认为靖江服务支柱企业发展工作路径清晰、特色鲜明、政策给力,具有很强的学习和借鉴意义。期待两地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联系,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朱澄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