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你现在的位置: 靖江政协->工作动态
市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收看二十大开幕会
时间:2022/10/17 10:20:00 作者: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市政协委员和全体政协机关干部通过不同方式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之后,市政协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回顾了我们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旗帜鲜明、催人奋进,党的二十大一定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的重大里程碑。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段时间,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工作任务,认真学习领会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关于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以及全面发展协商民主的部署要求,深刻认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进一步统一思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助力我市高扬东线第一帆、拼搏奋进争上游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